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胜韩阳成功晋级 1/4决赛对阵中国香港高礼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1:1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今晚20:00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单打第四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以4-1战胜了日本头号男单韩阳,顺利晋级1/4决赛。

  日本队29岁的韩阳原籍辽宁,1994年夺得全国少年锦标赛男单冠军,四年后上调国家队,在乒超联赛上直到2003年还是河北队的主力选手之一。此后韩阳前往日本打球,并成功入选日本国家队。

  韩阳最新的世界排名是第19位,是本次赛会的15号种子。今天在与王皓的对阵中,他给王皓制造了不少威胁。第一局双方比分比较接近,不过王皓用自己强大的攻击实力以11-6获得胜利。第二局中,王皓的失误比较多,以9-11被韩阳扳回一局。第三局中,王皓一出手就把比分拉成5-0,随后韩阳奋力追赶,不过仍然被王皓以11-8取胜。在前三局中王皓的攻击成功率极高,成为了他获胜的关键。

  最后的两局中,韩阳强攻的次数明显增多,王皓针对对手的攻击也加强了防守和反攻的力度。韩阳最后两局的失误比较多,王皓频频得分并以11-5和11-4连胜两局,以总比分4-1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王皓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马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