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横扫格林卡进八强 将接受淘汰波尔之人挑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1: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展开第四轮较量,马琳遭遇希腊名将格林卡,马琳在比赛中始终占据主动,他连胜四局淘汰格林卡晋级八强。马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遭遇淘汰了波尔的吴尚垠。

  马琳在上一轮轻取斯洛文尼亚的托克奇晋级,而格林卡也轻松获胜。双方的比赛开始后,马琳很快进入状态,他早早取得领先,8-4之后他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他以11-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后马琳又早早拿到领先,他很快以4-0领先,之后他仍保持领先以11-5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马琳依旧有一个大好开局,他很快就以5-1领先。在8-3、10-3之后,马琳抢攻得手,他以11-3赢得第三局,他以3-0的总比分领先。第四局开始后格林卡找到状态,他以4-2领先,马琳之后连续进攻得分,他将比分扳为6平。在领先优势丧失后,格林卡也失去信心,马琳则气势更盛,他正手抢攻接连得分,他以11-7拿下第四局,这样他就以4-0的总比分淘汰格林卡晋级。

  在另一场第四轮比赛中爆出一个冷门,德国名将波尔以1-4不敌韩国的吴尚垠,五局比分是11-9、11-4、11-9、8-11、11-3。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