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跟韩阳很熟悉 我相信整体实力要比对手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2:44   新浪体育

  8月2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激战。在男子单打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皓以4比1轻取日本选手韩阳,晋级8强;加上此前第三轮比赛4比0横扫奥地利选手陈卫星,“一哥”连续两场比赛都赢得较为轻松,足以看出状态不错。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我做了很充分的困难准备。不过,比赛的过程中还是感觉打得有些别扭,尤其是前三局比赛,”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王皓似乎觉得自己表现不够完美,“韩阳也是从中国出去的,我们彼此之间都非常熟悉。不过到了后面我就越打越自信了,因为我相信自己整体实力比对手要强。”

  与此前对陈卫星的完胜不同,王皓在与韩阳的比赛中丢掉了第二局,两人一度打成1比1。不过,随后比赛还是落入了王皓的掌控之中,他以11-8、11-5和11-4连下三局,顺利地以4比1拿下比赛。“第二局的时候,我在关键分的处理上不够谨慎,导致丢了一局。不过,在7局4胜的比赛中,输一局也是正常范围之内的吧。”王皓说。

  1/4决赛,王皓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后者在第三轮爆冷淘汰卫冕冠军柳承敏,使得人们料想中的“王柳之战”未能上演;不过,继击败柳承敏后,高礼泽在1/8决赛中又将德国新秀奥恰洛夫淘汰出局,显示出良好的状态。“我跟王皓至少打过七八次了,我一次都没赢过。我想,我战胜他的几率可能只有30%吧。”高礼泽苦笑。

  (邓菲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