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网上视频性感又淑女 网友:神似张惠妹(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21   信息时报
张怡宁网上视频性感又淑女 网友:神似张惠妹(图)
张怡宁(左)时尚的一面

  时报综合报道 中国女乒头号种子选手张怡宁总是给人冷静、沉默、坚毅的感觉,然而褪去赛服的她将会展示怎样的风情?在8月17日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张怡宁与队友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33金后,一段关于张怡宁的时尚视频被传到网上,网友着实被神似张惠妹的“乒乓一姐”惊艳了一把!

  该视频长达4分27秒,视频中,张怡宁或穿上吊带低胸装或以戴发卡的淑女造型进行拍照。网友发现,乒乓一姐此时竟和歌坛天后张惠妹、TVB一姐邓萃雯有几分相似。看完整段视频,网友都大呼过瘾,但在欣赏的同时,也表示担心。一位湖北的网友说:“还是喜欢看‘战场’上的张怡宁,那样看起来清爽些,希望她不要进军娱乐圈。”河北保定的一位网友表示,自己看过视频后兴奋不已:“看到了她这么女人的一面,真值了。”而一位浙江金华的网友则说:“我就看了一下就关了,看见平时韧劲十足的怡宁那副惊艳的模样,我差点笑得连饭都喷出来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