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不挡真心祝福 赵薇:希望王励勤拿冠军(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36   东方早报
绯闻不挡真心祝福 赵薇:希望王励勤拿冠军(图)
赵薇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提及绯闻男友王励勤

  “没事儿打打乒乓,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昨日,赵薇唱着《有一个姑娘》亮相沪上综艺节目《喝彩!北京奥运》,别出心裁地改了歌词,虽然自称不会打乒乓的她,还是大方地提及了“绯闻男友”乒乓名将王励勤,并表示期待他能为中国再添一金。

  和很多人一样,赵薇最近也忙着看奥运,她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排球,并且打算去现场观看决赛,为女排呐喊助威。提及奥运冠军,赵薇一一列举了她的奥运冠军朋友们:“郭晶晶、林丹、王励勤”,“和郭晶晶关系不错,主要是和她的男朋友比较熟悉;还有林丹,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赵薇坦然地提及了绯闻男友王励勤的名字,当被告知昨日王励勤4比0战胜波兰选手卢希安·布拉什切克,晋级下一轮比赛时,她也大方地称:“晋级很正常啊,希望他能得冠军。”对于有媒体曝出赵薇已经与王励勤分手,并称前期备战奥运会的王励勤状态不佳与失恋有关的传闻,赵薇轻松地回应:“我哪有这么大的作用,大家高估我了,我不会对他有什么影响。”

  除了赵薇外,昨日节目中对阵双方加入了不少新人队员,“音乐顽童”庾澄庆首次接任领队,演员罗家英、张卫健、郭晋安都前来大展拳脚。不过伊能静前脚刚走,庾澄庆就来到的节目录制现场,不免让人联想之前两人婚姻亮起红灯的传闻,不过庾澄庆还是搞怪地解释:“避嫌是为了我们家庭以和为贵来做考虑。总不能让我们两人在台上对垒。”庾澄庆还补充称正因为伊能静出门在外,所以自己需要在家中照看孩子,“因为都是明星,所以和一般的家庭不一样。工作比较忙,所以要分别抽空来陪伴孩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