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晋级将迎战高礼泽 赛后称靠灵感爆发获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朱超报道 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单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以4比1战胜代表日本出战的韩阳。获胜后,王皓坦言虽然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但个人的释放和灵感的爆发是获胜的关键。

  “今天的表现还算正常,比赛过程当中也遇到了一些苦难,尤其和前三局的比赛,对手的球路对起来会比较别扭,但是后面自己进行了及时的调整,整个人也得到了释放,一些灵感球在后面也全部打出来了。”王皓对于自己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

  顺利晋级后,王皓的下一个对手是淘汰卫冕冠军柳承敏的中国香港老将高礼泽,他说:“对于下面的比赛信心肯定是有的,但关键还要做好准备,之前和中国香港队在一起训练过,互相也是比较了解,首先还是做好对困难的准备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