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天薇有信心伦敦看我的 刘国栋:她前途无可限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49   天津日报

  虽然是1:4不敌张怡宁,但冯天薇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未来的若干年,她将成长为中国队最大的竞争对手。这个总是一副宠辱不惊表情的小姑娘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下届奥运会,单打我一定能拿块奖牌。”

  在今年2月的广州世乒赛上,冯天薇的表现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新加坡队主教练刘国栋就曾经表示,这个孩子还年轻,将来前途无可限量。不到半年时间,当冯天薇站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时,我们看到的是更加勇猛的她。5局比赛,给张怡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三局10:8时一个擦网,我有些着急。我觉得这次整体上发挥还不错,还是输在了心态上。每一局都打得非常激烈,每次都是10分以上,只是关键球没有处理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