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单半决赛王楠4-2淘汰郭跃 将与张怡宁争夺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单打结束另一场半决赛,郭跃和王楠交锋,老将王楠发挥出极高的水平,她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从而以4-2击败郭跃闯入决赛,王楠和张怡宁这两位前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得主争夺女单金牌,郭跃将和李佳薇争夺该项目铜牌。

    视频集锦-中国内战王楠不让郭跃 新老同台国球盛宴

    视频-王楠后来居上勇胜郭跃 晋级决赛决战张怡宁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本场精彩集锦 最后赛点 郭跃变线角度刁钻
王楠笑对郭跃好球 郭跃侧拉疾如闪电 郭跃男式强悍打法
王楠远台高难度 郭跃勾大角 王楠扳成2比2平
双方远台对拉 郭跃接发球强攻 王楠反手利器

  郭跃和王楠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都有稳定的发挥,她们淘汰各自对手会师半决赛。这两位球员都来自辽宁,她们彼此间非常了解,郭跃期待能够淘汰“师姐”闯入决赛。第一局开始后,郭跃就很快拉开差距取得领先,王楠反手拉球出界,11-3,郭跃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始后王楠增加了搏杀的力度,她连续几次抢攻得手,她以3-1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郭跃连续两拍进攻得手,两人战成7平。8平后,王楠连续正手拉球得分,10-8,她拿到局点。在反手弹拨得分后,11-8,王楠扳回一局,两位选手战成1平。

  郭跃第三局开始后也注意增多搏杀,而王楠的失误有些偏多,郭跃很快就以9-4领先。郭跃连续正手抢攻得分,10-4,她率先拿到局点。在王楠反手接发球出界后,11-4,郭跃再胜一局,她以2-1的总比分领先。第四局开始后两队战成3平,王楠注意节奏的变化,这让郭跃不太适应出现失误连丢两分,王楠以5-3领先。郭跃迅速做出调整连追两分,双方战成5平。6平后王楠连得3分,她以9-6领先。在郭跃追回一分后,王楠连得两分,11-7,王楠又将总比分扳为2平。

  第五局比赛王楠打得非常积极,她很快就控制主动权以6-2领先。之后郭跃的反手失误增多,这让王楠继续保持领先,她以11-3再胜一局,她以3-2的总比分领先。第六局双方战成2平后,王楠正手反拉得分,郭跃回球出界,王楠以4-2领先,这种情况下郭跃请求暂停进行调整。

  暂停之后郭跃连续正手抢攻得分,她将比分追至4-5。郭跃连续三次出现失误,王楠以8-4领先。双方各得几分,郭跃反手接发球下网,10-6,王楠抢先拿到赛点。在郭跃正手抢拉下网,11-6,王楠赢得第六局,她以4-2战胜郭跃闯入决赛。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