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输掉比赛是因为缺乏经验 铜牌之争将是恶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2: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二场半决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中国德比战”,王楠4比2战胜了郭跃,将在决赛中迎战早先战胜李佳薇闯入决赛的卫冕冠军张怡宁。

  赢得比赛后的王楠异常兴奋,她说:“在过去两年的比赛中,除了日本公开赛曾经赢过郭跃,我就没有击败过她。今天我能赢得比赛,是因为我在相持球的争斗中打得更耐心。”

  谈到今天的表现,郭跃对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开局阶段我打得不错,王楠采用相对保守的战术,所以我攻得很凶。比赛的转折点是第四局我们打成6比6平分的时候,王楠改变了战术,变得非常具有攻击性。我输掉比赛是因为我缺乏经验。”她说。

  铜牌争夺战中,郭跃将迎来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她说:“我必须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以保证能够争取铜牌。这将是一场恶战。”

  (吕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