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赛后难掩失落情绪 自评第四局保守心态酿苦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单打结束另一场半决赛,郭跃和王楠交锋,老将王楠发挥出极高的水平,她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从而以4-2击败郭跃闯入决赛,王楠和张怡宁这两位前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得主争夺女单金牌,郭跃将和李佳薇争夺该项目铜牌。

  比赛结束后郭跃多少难免失落,来到混合采访区眼睛有些红,谈到比赛失利的转折时,郭跃说,“问题出现在第四局6比6平的时候,前面我自己打得偏凶一些,能豁得出去,但是到了第四局打得有点保的想法吧。第五局开局那几个球的时候,自己稍稍有点乱。”

  “我觉得今天整体上六局中发挥还算不错吧,赛前对困难准备比较充分,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前四局打得挺好。”郭跃说。

  作为中国女乒重点培养的下一代领军人物,郭跃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在被问到这场失利会不会让自己特别沮丧时,郭跃还是向我们展现出了大将风度。“我觉得输赢对我来说很正常,04年奥运会我参加了女双,女单这是第一次打,每赢一场其实对自己都是一个突破吧,也没什么太失望的,毕竟后面还有一场比赛,三四名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