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淘汰高礼泽晋级四强 半决赛对阵老将佩尔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王皓迎战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在1平之后王皓连赢三局他以4-1的总比分淘汰高礼泽率先晋级四强,他将和瑞典老将佩尔森交锋。

    视频集锦-男单王皓4-1高礼泽 实力战术全面压制

  王皓第四轮淘汰韩阳晋级八强,而高礼泽先后淘汰了卫冕冠军柳承敏、德国的奥恰洛夫进入八强,这两位选手有过多次交锋,他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开场后双方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5平后高礼泽连得2分取得领先,王皓手不软连续抢攻得手,他以10-7率先拿到局点。在正手抢攻得分后,王皓以11-7赢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王皓主动失误增多,高礼泽则注意了发球的变化,他也增多了搏杀的次数,这让他很快取得领先,在10-8后他接发球抢拉得分,11-8,高礼泽扳回一城,场上比分变为1平。第三局开始后王皓打得更积极,他注意利用球的落点控制对手,他不给高礼泽侧身的机会,这让王皓很快以7-1领先。在高礼泽连得2分后,王皓反手拨直线连拿2分,他以9-3领先。之后的比赛中王皓依旧没有给对手机会,高礼泽正手回球出界,11-6,王皓以2-1的总比分再次领先。

  第四局开始后高礼泽率先取得领先,王皓连得几分反超领先,高礼泽一次回球失误,王皓反手反拉直线得分,他以10-7领先。随着高礼泽反手拉球出界,11-7,王皓赢得第四局以3-1领先。第五局开始后,王皓很快以3-0领先,高礼泽请求暂停。暂停后高礼泽连追5分,他以5-3反超2分。高礼泽一次发球失误,王皓正手抢拉得分,双方战成6平。7平、8平后王皓连得两分,他得到赛点。在王皓正手回球出界后,刘国梁请求暂停。暂停后王皓接发球抢攻,高礼泽正手反拉出界,11-9,王皓以4-1的总比分获胜。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瑞典老将佩尔森在7-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他以11-6、11-8、14-12、11-9连赢四局击败了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佩尔森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王皓。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