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对困难准备比较充分 心态保守导致丢第二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王皓迎战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在1平之后王皓连赢三局他以4-1的总比分淘汰高礼泽率先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王皓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简短的采访。

  “其实赛前对困难准备还是比较充分,我们相互之间比较了解,打联赛经常碰面包括也一起训练过,从准备上来讲自己还是很细致的吧。”王皓说。

  至于比赛中丢掉的第二局,王皓表示那是保守的心态所致。“前两局上来自己还是偏保守一些,处理球谨慎了一些,尤其第二局老想捡对手失误吧,所以丢掉了。不过后面自己倒是完全放得开了,出手也比前面坚决。“王皓告诉记者。

  比赛开始前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小的花絮,当值裁判开始没有同意王皓使用自己携带的毛巾,不过随后在与裁判长沟通之后,王皓最终没有因为这个小插曲而影响到比赛。“可能是怕我的毛巾有广告或者商标什么的吧,不过我其实前面一直都在用自己带的毛巾。大会准备毛巾的也很好,但因为是新的嘛,第一次用起来不是很吸汗吧,有时感觉不是很舒服,所以还是希望能用自己带的。”王皓笑着说。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