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礼泽:进前八已非常满意 团体没得奖牌很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皓4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晋级四强。

  尽管输掉了比赛,高礼泽对自己在本次奥运会上男子单打项目中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他说:“我打得不错,参加单打比赛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八名。”

  此前从来没有战胜过王皓的高礼泽坦言在比赛中没有什么压力,甚至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为一比一,无奈王皓在实力上确实技高一筹,高礼泽说:“我赛前想的就是一场一场去拼,以前没有战胜过王皓的记录,因此在比赛中没有任何压力。”

  虽然在单打比赛中没有遗憾,高礼泽对于团体比赛中的失利还是耿耿于怀,“我惟一的遗憾就是没能获得一枚团体奖牌。”,高礼泽不无遗憾地说,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高礼泽在曾与队友李静合作站上了男双亚军的领奖台,为中国香港代表队获得过一枚宝贵的银牌。

  (吕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