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正手凶猛占尽优势 四局淘汰谭瑞午进入4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继续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王励勤和克罗地亚的谭瑞午交锋,王励勤利用凶猛的正手进攻完全控制主动权,他连胜四局击败谭瑞午闯入男单四强。

     视频集锦-男单王励勤横扫谭端午 势如破竹冲进半决赛

  虽然第四轮面对奥地利名将施拉格,王励勤完全控制比赛,他直落四局淘汰施拉格晋级,今天面对前中国选手现代表克罗地亚的谭瑞午,王励勤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闯入四强。首局比赛开始后,王励勤就凭借积极抢攻控制主动权,他一路领先以11-7先胜一局。第二局中,王励勤乘胜追击,他继续保持领先势头,他以11-5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两人争夺较为激烈,7-5、9-7后,谭瑞午正手反拉把王励勤逼到中远台,王励勤回球出界,双方差距变为1分。王励勤正手拉球得分,谭瑞午回球出界,11-8,王励勤拿下第三局以3-0的总比分领先。

  第四局开始后谭瑞午增多了搏杀,他开局不错取得领先,本局中段王励勤利用抢攻连得几分反超领先,之后由于连续出现失误,王励勤被对手8-7反超。关键时刻王励勤仍坚持自己的打法,他连续正手抢攻得分,他以9-8重新领先。谭瑞午正手回球下网,10-8,王励勤拿到赛点。谭瑞午反手接发球下网,11-8,王励勤赢得第四局并以4-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晋级。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