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半决赛希望打马琳 王皓战佩尔森要自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继续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王励勤和克罗地亚的谭瑞午交锋,王励勤利用凶猛的正手进攻完全控制主动权,他连胜四局击败谭瑞午闯入男单四强。四局比分分别是,11比7,11比5,11比8和11比8。

  “正常吧,自己也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因为对手看上去斗志上面还是差一些,所以自己在场上也没有遇到太多威胁。”赛后接受采访时,王励勤坦言本场比赛赢得很轻松。“第四局尾局追到8比8之后,自己发球中处理上处理不错,换了高抛发球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现在已经结束三场,只剩下马琳和吴尚垠这一对还没有分出胜负,而获胜一方恰恰将是王励勤在半决赛中的对手。“现在对手还不知道,不过我还是希望跟马琳打吧,自己人打的话对我们中国队取得男单金牌还是非常有利的。但自己还是应该做好两手准备,对每个对手都认真去准备。”王励勤说。

  明天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将由王皓对阵刚刚淘汰普里莫拉茨的42岁瑞典传奇佩尔森,2000年悉尼奥运会佩尔森曾经进入四强,而当时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的则是势头旺盛的中国名将刘国正,作为同样参加过八年前奥运会的老将,王励勤对于明天王皓与佩尔森一战也有着自己的建议。

  “从实力分析来说王皓还是占据了优势,但是佩尔森作为老将他的比赛经验,尤其大赛中稳定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对困难还是要准备充分一些。前提还是要自信,毕竟佩尔森从实力和打法还是跟王皓有差距的。”王励勤说。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