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4-2击败李佳薇 中国乒乓球队包揽女单前三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3-4名决赛里,中国选手郭跃4-2击败了代表新加坡出战的李佳薇。中国选手从而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前三名。

  本场比赛开始后,郭跃没有受到半决赛负于队友王楠的影响,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郭跃关键时刻不手软,14-12再赢一局。世界排名第六的李佳薇绝非弱手,第三局扳回一分。第四局开始后,李佳薇又6-1领先,郭跃虽苦苦追分,仍以7-11落败,双方局分上打平。关键的第五局,郭跃顶住压力赢下对手,3-2再占先机。接下来的比赛,郭跃再接再厉,11-4取得胜利,夺得了这枚铜牌。

  由于在今天上午的两场半决赛里,中国选手张怡宁和王楠分别取胜,提前在决赛里会师。郭跃获胜后,中国队一举包揽女子单打的金、银、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