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轻抚王楠脸庞浓情蜜意 不论成败他们始终相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半决赛的比赛中,老将王楠淘汰郭跃与张怡宁会师决赛,王楠的老公郭斌也特意来现场为爱妻加油,半决赛过后,郭斌给了王楠一个鼓励的拥抱,而决赛失利后,王楠也得到了郭斌充满爱意的安慰。

  视频-王楠丈夫现场助威 爱的目光始终呵护爱人左右

  视频-王楠赛后采访:感谢爱人 退役之战终身难忘

  王楠与张怡宁这场巅峰对决引来了无数关注的目光,第一局王楠势如破竹率先拿下一局,摄像师也给了在场观战的郭斌无数个镜头,每每王楠打出漂亮的进攻,郭斌总是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在王楠赢下第一局后,郭斌也是满足的点点头。

  对于自己的爱人王楠,郭斌可谓是关爱备至,他也对于王楠在决赛中要面临的困难打电话给昔日的乒球运动员刘伟咨询。郭斌对于王楠的体力也有着一定的担心,但是王楠一句“打到现在就不知道累了”也让他放下了心。

  张怡宁凭借着稳健的相持扳回一城,并且在第三局的比赛紧紧咬住比分,第三局双方打到7-8的时候,两个人在关键一分的争夺中进入相持的局面,数个回合后张怡宁拿下关键一分,全场观众也因为这精彩的对拼沸腾了,最终张怡宁拿下第三局,总比分以2-1领先。

  第四局王楠始终落后,但是她并没有放弃,仍然不遗余力的拼着每一分,看台上的郭斌的巴掌也是拍不停,无论是王楠得分还是失分。体力已经逐渐下降的王楠丢掉了第五局,第六局,张怡宁卫冕成功。

  脸上总写满笑容的王楠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仍然露出了笑容,因为她享受了这场决赛。在收拾好东西之后,她第一时间奔向了自己的爱人郭斌。郭斌体贴的为王楠抹掉了脑门上的汗水,用双手捧着王楠的脸说着些什么,随后他充满爱意的拍了拍王楠的头,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眼神。

  郭斌是那个会甘愿默默守在妻子身旁,陪伴她度过4年的运动员生涯的好丈夫,是在任何时候都第一个在她身边守候着的那个人。(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