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姐握手传递祝贺与敬意 全场掌声欢送王楠离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的决赛中,卫冕冠军张怡宁以4比1战胜老将王楠,蝉联冠军。

  赛场上,王楠坚持不懈,战斗到最后一刻,显示出奥林匹克的精神,也为自己的奥运征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比赛结束后,王楠并没有因为失利而沮丧,反而显得如释重负,格外轻松。只见王楠微笑着,主动走向冠军张怡宁,伸出双手向队友表示祝贺,张怡宁也用这一次握手来表达对王楠的敬意。

  此时,在全场的欢呼声中,王楠向看台招招手,回到场边收拾东西。之后,王楠径直走向看台上为自己加油的丈夫,伸出双手和丈夫紧紧握住。此时,王楠丈夫为妻子的落幕表演感动不已,他深情地拥抱王楠,捧起她的脸,亲昵地拍了拍,表示安慰,也表示支持。王楠反而没有丈夫的感伤,而是用平静的微笑来回应,全场都为两人的默契和深情而感动。

  最后,王楠在观众的掌声和丈夫的深情目光中,默默走出赛场,走出了2008奥运会。一枚银牌,尽管没有金牌的璀璨,仍然熠熠生辉。

  (流云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