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拿两块金牌的确不容易 超人付出最感谢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1:49   新浪体育

  张怡宁成功卫冕!奥运会女单决赛上演中国新老一姐的对决,最终张怡宁4比1力克王楠,成功卫冕女单金牌。这也是张怡宁个人的第四枚奥运会金牌,追平了邓亚萍和王楠的纪录。赛后,张怡宁接受了采访。

  视频-乒乓球女单巅峰战 张怡宁:荣誉属于集体

  问:张怡宁祝贺你获得冠军,4年前的今天你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女单冠军,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又获得女单冠军,两块金牌有什么不一样?

  张怡宁:拿两块奥运会金牌的确不容易,这背后付出超人的代价,最感谢我们乒乓球这个光荣的集体,教练员、运动员为我付出着,他们的行动也感染着我,最主要感谢乒乓球队这个集体,我觉得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