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体称赞张怡宁重现雅典成功 中国女队完美称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2:38   新浪体育
欧媒体称赞张怡宁重现雅典成功 中国女队完美称霸
德国体育新闻社截屏

欧媒体称赞张怡宁重现雅典成功 中国女队完美称霸
西班牙埃菲社截屏

  奥运会女单决赛上演中国新老一姐的对决,最终张怡宁4比1力克王楠,成功卫冕女单金牌。这也是张怡宁个人的第四枚奥运会金牌,追平了邓亚萍和王楠的纪录。

  视频-乒乓球女单巅峰对战 张怡宁赢下赛点夺金瞬间

  视频集锦-两代一姐巅峰对决 张怡宁卫冕摘第47金

  视频-国球包揽金银铜 张怡宁罕见调皮笑容飞吻镜头

  视频-国球颁奖升起三面红旗 张怡宁王楠甜美笑容

  视频-乒乓球女单巅峰战 张怡宁:荣誉属于集体

  视频-张怡宁卫冕奥运冠军 父母送祝贺温情一家人

  视频-中国包揽女单金银铜牌 全场响起《红旗飘飘》

  赛后欧洲媒体点评了比赛。

  赛后德国《莱茵在线》的报道称,张怡宁如同在雅典时一样,成功的赢得了奥运会女子单打的冠军,她在最后的决赛中以4-1击败了队友王楠。此外郭跃还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了李佳薇。这个成绩让中国女队在乒乓球项目上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德国的乒乓球选手则在这个项目上早早出局。

  德国《体育新闻社》的报道称,中国选手张怡宁在奥运会女子单打比赛中称雄,她的队友王楠拿到银牌,而第三名是郭跃,包揽了前三名的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取得了最好的成绩。

  这是自从1988年之后中国乒乓球队第一次在奥运会赛场上同时升起三面中国国旗,20年后中国女队重现了在汉城奥运会上的那一幕。此前中国女队已经显示了在这个项目上的绝对统治力。

  西班牙《埃菲社》的新闻称,中国统治了女子单打项目。

  文章提到,张怡宁带领中国女队横扫了乒乓球队的女子单打所有奖牌,她击败了自己的搭档王楠取得金牌。而郭跃击败李佳薇后站在了第三名的领奖台上。

  中国队一直是世界乒乓球的统治力量,乒乓球被认为是国球,不过历史上他们也只有一次包揽了领奖台,那次发生在1988年。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