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友相遇半决赛 马琳称胜吴尚垠已是完成任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3:01   新京报

  俩队友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与中国乒乓球女队一样,男单4强中,同样有3名中国队员。在昨天1/4决赛后,王皓、马琳和被对里称为“大力”的王励勤都顺利晋级半决赛。另一个席位被瑞典老将佩尔森占据,今天上午他将和王皓争夺决赛入场券。

  昨天上午,王皓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队员高礼泽,随后出场的王励勤也以4比0战胜谭瑞午。

  下午的比赛中,马琳以4比0战胜韩国人吴尚垠,这场比赛被刘国梁称作是最艰难的一场。“因为马琳肩负着守住下半区的任务,而且吴尚垠最近的状态很好,比赛不好打。不过马琳最终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而且这3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好。”

  半决赛中,王皓将迎战佩尔森,这关乎到国乒能否最终包揽男单决赛。“佩尔森善于把握机会,这在前几轮的比赛中让很多选手吃过亏,这点我们需要提防。”刘国梁表示,“奥运会前,针对这些老将的准备工作,是我们备战的重点之一。”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王励勤和马琳之间展开。“都是自己人,相对压力会小很多,战胜吴尚垠,也算是完成了任务。”马琳称和王励勤的球路“已经熟得不行了”,比赛只要发挥出水平就可以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