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夺得铜牌也很开心 两枚奖牌没有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5: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虽然半决赛告负无缘金牌争夺,小将郭跃在铜牌争夺战中还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她以4比2战胜李佳薇,让三面五星红旗在北大体育馆同时升起。李佳薇则继雅典奥运会之后,再度屈居女单第四,无缘领奖台。

  在半决赛不敌师姐王楠后,郭跃就表态,她需要调整精神状态,全力去争取铜牌,这是她的责任。郭跃说到做到,与李佳薇一战开局很快进入状态,以11比6、14比12先下两局。

  不过,李佳薇近期进步明显,在年初广州世乒赛上还曾3比0战胜过郭跃。随后,这位海外兵团领头羊以11比9、11比7扳平总比分。重新振作起来的郭跃随后完全控制了比赛,以11比3、11比5第一次站到了奥运会单打的领奖台上。

  “我也很开心,没有遗憾了。”郭跃赛后表示,“上次奥运会我只参加了双打,最终获得铜牌。这次参加了团体和单打两个项目,能够拿到1金1铜已经很满意了。我才20岁,还有时间和空间去提高。”郭跃认为,她在意志品质和场上的应变能力上还需要改进。

  郭跃夺得铜牌后,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也第一次升起三面五星红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