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郭跃是未来的希望 她和张怡宁还有差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5: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郭跃虽然没能晋级决赛,但最终夺得铜牌,实现了中国队包揽金银铜牌。赛后,郭跃的主管教练孔令辉对弟子的表现表示满意。他透露,在输掉半决赛后,他赶紧去安慰郭跃,然后拉着她去看技术录像,研究晚上和李佳薇的比赛。

  孔令辉说,上午郭跃一输完球,他就开始给郭跃做思想工作,“我和施之皓安慰她,输给师姐不需要太自责,而且确实在比赛中处于了下风,没有太多机会。”孔令辉介绍,中午休息后,他和施之皓就拉上郭跃一起去看比赛录像,分析李佳薇的技战术情况,为晚上的比赛做准备。

  “最后这场球打得还是不错的,也完成了任务。从能力上来说,郭跃已经具备了很高的水平,只是稳定性方面和应变能力上,和王楠、张怡宁这些老将还是有差距。她年龄还小,还有上升空间,相信她还是中国女子乒乓球未来的希望。”孔令辉说。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毛烜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