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中国三大高手今日出击 跳水还剩最后一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8月23日将是本届奥运会的最后一波争金高潮,全天要决出31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在乒乓球男单、跳水男子10米台、皮划艇、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等项目中有望收获多枚金牌。

  乒乓球男单,由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组成的阵容包揽冠亚军不是一种奢望,特别是昨天韩国选手柳承敏以2∶4爆冷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之后,中国队丢失该项目金牌的可能性更小了。

  跳水男子10米台决赛,这是中国跳水队最没有把握的一个项目。2007年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失掉的唯一一金就是男子单人10米台,卧薪尝胆了一年多,火亮和周吕鑫一定希望在家门口证明自己。

  今天,中国还有两个项目的卫冕冠军出战: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孟关良/杨文军 四年后再度携手,19日他们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为奥运卫冕开了一个好头;而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陈中的目标则是成为中国体育史上第一位奥运三连冠选手 。另外,皮划艇女子单人皮艇500米,我国选手钟红燕以半决赛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有望取得好成绩。

  大球方面,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中表现不佳,输给了巴西队,这样只能在今天和古巴队争第三名。中国女篮也一样,半决赛在强大的澳大利亚队面前根本没有获胜的机会,只能与俄罗斯姑娘争夺铜牌。

  足球赛场,男足决战将在阿根廷和尼日利亚之间进行。半决赛上,卫冕冠军阿根廷3∶0完胜巴西,此前尼日利亚已经以4∶1战胜比利时进入决赛。这场“双鹰会”最后谁会笑傲绿茵场?拭目以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