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上次留长发是19年前 相信30岁前能嫁出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鉴闻北京报道 31岁的时候,中国女乒曾经的一姐邓亚萍结婚了,而在昨天,郭斌在看台上见证了30岁的妻子王楠夺得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银牌。实际上早在3年前,王楠就和郭斌领了结婚证,而接过王楠“一姐”衣钵的张怡宁也说,她要向王楠学习,在3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

  据相关人士透露,为了北京奥运会,张怡宁放弃了一段感情,实际上,1982年出生的张怡宁对于个人问题,也有了自己的考虑,“其实我对另一半要求的条件挺低的,只要对我的家人好,然后能够包容我,读懂我的性格就可以了。”张怡宁说,“感情这种事可遇不可求,要讲缘分的,但我相信30岁之前肯定会碰到我生命里的另一半。”

  有一段时间,网上一直在流传张怡宁的写真照,但在实际生活中,张怡宁是一个从来不化妆的人,因为她认为那样没有必要。不过,由于经常要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或录制一些电视节目,所以化妆在所难免,张怡宁说,其实只要不是太浓,简单自然的妆她还是能接受的。“但私下里我是从来不化妆的。”张怡宁告诉记者。

  在一次拍摄写真照时,一名化妆师给张怡宁戴上了一个披肩假发,留惯了短头发的张怡宁立马皱起了眉头,嘴里嘟囔着:“长发怎么这么别扭啊……”不过,张怡宁说,妈妈这么多年来做梦都想让她留长发,尽管她上次留长头发已经是19年前的事情了。

  “那是在我7岁的时候,早忘了,不过,我长那么大时还不会梳头发,”张怡宁说,“像我们这种长年东奔西走的运动员,不要说有固定发型师,就连在固定的地方剪发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而且对我来说,剪头发太耽误时间了,每次最少要弄一个小时,所以通常都是太碍事了,我才剪的。我这个人对发型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只要方便训练和比赛就可以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