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丈夫:婚礼在威海补办 她诠释什么叫奥林匹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08   沈阳晚报

  5年前第一次见到郭斌,他就是穿着一身黑色的T恤,不显山不露水。5年后,在奥运会女单决赛现场看球的郭斌,依然穿着一件黑T恤。不过,已经成为王楠老公的郭斌,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公众人物,在退场的人潮里,就有球迷认出了郭斌,要求与他合影。

  昨天,在王楠最后一场奥运会比赛结束后,尽管遗憾王楠没能以最完美的方式告别,但是郭斌在提起王楠时依然满脸骄傲:“王楠30岁了,还在奥运会上为中国乒乓球拼搏,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

  从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开始,郭斌每场比赛都到现场来为王楠加油。说到自己的妻子,郭斌一脸骄傲:“王楠真的不容易,奥运会前她曾经想到过要退役,但是在那么大的压力下她挺过来了。那个时候我们作为家人虽然很为她着急,但是也帮不上忙。”

  王楠退役,是否会举行一个仪式?郭斌否认了这个传言,对于两人来说,奥运会结束,补办结婚仪式才是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婚礼应该是在威海办,大约要在10月份,但是最后还不好说,一切都要等等再说。”

  怎么评价妻子的乒乓生涯?郭斌说:“王楠以30岁的年龄,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乒乓球队站住了脚,能够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她付出了很多,王楠用自己的行动最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奥林匹克精神。”

  本报奥运报道组记者高寒冰、刘柳电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