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获胜后难掩喜悦痛哭 走上看台与教练紧紧拥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1:24   新浪体育

  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今天迎来压轴大戏,男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王皓和马琳之间进行。结果马琳战胜了队友王皓,获得了自己的首个奥运会冠军。

  视频-奥运乒乓球男单决赛 马琳以守代攻夺金瞬间

  视频-奥运冠军梦想照进现实 马琳毛巾掩面释情怀

  视频-奥运乒乓球男单决赛 马琳热泪拥抱冠军教练

  视频-乒乓男单颁奖时刻 三大高手齐筑乒乓“长城”

  视频集锦-奥运男乒巅峰对决 两虎相搏马琳笑傲江湖

  获得冠军之后马琳显得还比较平静,与王皓击掌之后,狠狠的挥了两下手。但是,回到座位上的马琳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拿着毛巾捂住脸失声痛哭。之后马琳突然起身,跳出球员休息区,走上了看台,有观众把国旗递到了马琳的手里,但是马琳却不是为此而来,他找到了自己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师徒二人来了一个长时间的紧紧拥抱。

  颁奖仪式将随后进行,中国的马琳、王皓和王励勤将让现场同时升起三面国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