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马琳为中国摘取第49金 中国乒团完美收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2: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马琳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以4-1战胜队友王皓,夺得冠军,为中国奥运军团赢得第49枚金牌。至此,中国选手包揽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前三名。此前,另一名中国乒乓球名将王励勤在季军争夺战中击败42岁的瑞典老将佩尔森,获得铜牌。

  赛后英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BBC:马琳完成中国乒乓球横扫


英国媒体截屏图

  在今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马琳最终以4-1的比分轻松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王浩,获得个人奥运会第一枚单打金牌。银牌为王浩获得,而另一名中国选手王励勤也在铜牌争夺战中击败瑞典老将佩尔森获得铜牌,中国运动员包揽了男子单打的金、银、铜牌。至此,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所有乒乓球赛事的金牌。

  马琳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49枚金牌,中国队在金牌榜上一骑绝尘。在马琳和王浩的男单决赛中,马琳4-1轻取队友王浩,五局比分分别为:11-9、11-9、6-11、11-7和11-9。

  卫报:中国包揽乒乓球男单前三

  在乒乓球首次取消双打,增设团体赛事后,中国乒乓球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优势。在之前的乒乓球女单决赛中,中国队便包揽了前三名,而在今晚举行的男单决赛中,中国男单再次实现了这一壮举。马琳、王浩和王励勤三人为中国队包揽了前三、未让奖牌旁落。

  先举行的男单铜牌争夺战中,王励勤轻松击败42岁的瑞典老将佩尔森,提前宣布中国乒乓球队将包揽男单前三。而稍后的举行的决赛中,两名参赛运动员均来自中国队,最终马琳以4-1的总比分击败队友王浩,摘取奥运会个人首枚单打金牌。

  Skysports:马琳获金牌 中国乒团完美收官

  主场作战的中国乒乓球队今天以完美的谢幕告别了北京奥运会,他们分别包揽了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四枚金牌。此前中国乒乓球包揽了女子单打前三,而男队也提前将金、银牌收入囊中,区别只在于王励勤能否击败佩尔森为中国队抡圆,包揽金、银、铜三枚奖牌。

  结果王励勤不负所望,轻取对手获得铜牌。而之后的男单决赛中,马琳则以4-1的总比分轻松击败队友王浩,获得金牌。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49枚金牌,目前中国队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