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赛场再升三面国旗 刘国梁感叹“不可思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42   生活日报

  在女单比赛中包揽前三名之后,中国男乒又一次实现了漂亮的包揽,主教练刘国梁在男单赛后伸出三根手指,意指“三面国旗”。刘国梁在王励勤4:0击败最后一位外国对手佩尔森后说:“我们的发挥非常完美,我们准备了四年,今天完全打出来了!”

  比赛的结果之完美,似乎让刘国梁感到有点意外。他说:“我四年以来做梦也想不到,会有这样的成绩,这样轻松。这太不可思议了,这三个队员太伟大了!我赛前曾经说过,伟大的比赛成就伟大的运动员,我认为别人很难做到。”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王健北京8月23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