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云集上海中国乒球大奖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平萍报道:包括北京奥运冠军得主马琳、张怡宁等在内的中国乒乓军团,将于9月11日—14日在上海征战“2008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名优秀运动员参赛。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创立已有18年,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重要一站,奖金高达10万美元。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项目,比赛积分直接影响运动员的世界排名。巨星云集的中国乒乓球队将以全部主力阵容参赛,北京奥运会上乒乓健儿巅峰对决的场面将在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上精彩重现。

  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本次大奖赛,主题为“乒乓精英相会浦东,携手共庆北京奥运”。赛事期间,“世界乒乓球回顾展”也将在比赛现场举行。展览将通过500余幅图片和近50件实物,形象地展示乒乓球运动从一项“餐桌游戏”发展到风靡世界体育运动的演变过程,生动地再现中国乒乓球运动从艰难起步到全面崛起的历程。中国乒坛名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囊括的全部金牌,赛时穿着的战袍等珍贵物品都将在展览上一一亮相。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