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亚洲排联确定2007年赛程 世界杯赛前三名进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亚洲排联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球新闻》上公布了2007年有关亚洲排球比赛的日程,其中包括2007年亚洲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亚洲排球俱乐部锦标赛以及亚洲排球锦标赛。

  第六届亚洲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的举办地点已经确定,女子比赛将于5月7日至15日在泰国举行,男子比赛将于5月20日至28日在马来西亚举行。这两项比赛同时也是女子U18和男子U19世界排球锦标赛的预选赛。亚洲青少年锦标赛的前三名将有资格参加世界锦标赛。

  6月1日至8日,2007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将在巴林举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则由越南举办,时间为6月16日至23日。亚洲排联称,俱乐部锦标赛正在逐渐失去吸引力,因此排联将着手认真对待该项赛事。

  印度尼西亚将在9月举办亚洲男排锦标赛。女排锦标赛则由泰国举办。

  日本将举办2007年排球世界杯赛,此赛的前三名队伍将自动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