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孙玥婚礼"为难"新郎 为郎平跨洋祝福感动落泪(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2:01  新浪体育

新人走过花门

赖亚文送上祝福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31日这一天,注定将成为前女排队长孙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这一天也是她的生日,这一天,她将成为最美丽的新娘。

  晚上7点18分,婚礼准时开始,据说这一时刻也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吉时”。而在这之前,新郎何国文还经历了一个小小的考验,当他对新娘说:“孙玥,嫁给我吧。”之后,孙玥却回答:“就这么简单吗?”随即何国文单膝跪地,再次向孙玥“求婚”。当然这一次孙玥的回答变成了:“我愿意。”

  一对新人穿过花门后婚礼正式开始,到场嘉宾可以说星光熠熠。当年孙玥在国家队时的队友们几乎全都来了,大姐赖亚文、邱爱华、诸韵颖、何琦、李艳,当年叱咤风云的排球女将此刻都来见证昔日队友的幸福时刻。而曾经担任江苏队总教练的前国家男排主教练邸安和排管中心的代表李全强也来到了现场。

  陈忠和由于正在漳州带中国

女排训练而无法亲临现场,但他特地录下了一段视频送上祝福。而随后全场最感人的一刻出现了,身在美国的前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通过音频向昔日爱将送上祝福,听着恩师的声音,孙玥终于止不住留下了激动的眼泪。当年陷入低谷的
中国女排
,正是凭借郎平和孙玥这批队员的努力,在
亚特兰大
奥运会上拿下一枚宝贵的银牌。

  其后的婚礼进程温馨而热烈,看着孙玥一脸幸福的样子,现场众老记也忍不住打趣:“我们的小老虎就这么被人娶走了。”

  (Raduc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