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张萍敲定赴德治疗时间 下周一启程慕尼黑根治膝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中国女排在福建省体育馆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海峡两岸女排友谊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女排以3比0完胜中国台北女排,打响了2007年的第一炮。

  赛后主帅陈忠和对比赛过程表示基本满意:“虽然整个队伍在心态的控制上做得还不够好,但无论新人还是老将,她们的表现都值得去肯定,相信队伍会越打越好。”

  虽然去年的表现不俗,但中国台北此次参加友谊赛,仅派出了学生军。比赛中中国女排虽然有所起伏,却牢牢把握了比赛节奏。通过这次练兵,陈忠和也指出了队伍的不足:“虽然目前球队高度有了增加,但一传的不稳定依旧存在,如何解决好这个问题,将会是训练的重点。”

  另外,

女排前国手张萍前天敲定了赴德国疗伤的时间。下周一,她将启程前往
慕尼黑
,对困扰自己多年的膝伤进行手术治疗。(温涛)

记者: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