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赵蕊蕊:我不惧怕新人的挑战 她们是动力不是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中国女排在俄罗斯征战总统杯国际女排邀请赛时,在京进行康复训练的赵蕊蕊也没闲着,昨天参加了一个有关奥运火炬手的活动。她在活动上许下了美好心愿:“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中国队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我相信我们一定能顶住压力,为祖国夺取金牌。”

  赵蕊蕊一直在通过电视直播关注着在俄罗斯的队友们:“我没有通过电话或短信联系她们,但转播一定会看的。”新女排自组成后表现不稳定,成绩时好时坏,但赵蕊蕊并不愿谈论这个问题,而是打起了太极:“女排队伍现正处在新老磨合阶段,出现问题在所难免,关键是要从失败中找出问题并加以解决。”

  赴美疗伤4个月中,赵蕊蕊只打过一次沙滩排球,回国后也只能做简单的有球训练,即便如此她表示自己的排球感觉还在,且不惧怕新人的挑战。“今年队里多了很多新人,我不仅没压力,反而觉得有了动力。

女排和我都经历过很多挫折,也都坚强地走过来了。我希望能尽快恢复,继续为队伍贡献力量。”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