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女排提前进入奥运备战 心急陈帅亲自指导老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中国女排将会在明年1月1日正式集中,但为了备战奥运,争分夺秒的女排伤兵们已经在主教练陈忠和的带领下提前在北京开练了。

  据陈忠和介绍,中国女排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集训将从明年元旦在漳州正式开始,这次冬训将不会有新面孔出现,所以,伤兵们尽快恢复到良好的状态对中国女排很重要 。现在,“心急”的陈忠和不仅指导老伤号冯坤、赵蕊蕊训练,还把因颈椎伤势提前告别今年联赛的周苏红招到了北京一起练。前两天,因伤打不了联赛的杨昊也到了北京,加入了训练营。自从今年1月赴美国治疗后,冯坤和赵蕊蕊就暂时告别了国家队。说起自己的伤病,冯坤表示:“已经恢复得比较理想了,但是膝盖受伤部位还需要时间巩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