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陈忠和心力交瘁苦不堪言 奥运会后将不再执教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0:2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王一梅、徐云丽、马蕴雯和张娴,四位中国女排年轻国手昨天赴京,在联赛期间提前开始她们的国家队集训,这也意味着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会的最后冲刺即将拉开大幕。

  尽管主教练陈忠和面临的难题很多,但性格倔强的他却坚信,中国女排在明年奥运会上仍有夺冠的机会和把握。不过,心力交瘁的他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他将从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多年来生活在压力之下,让陈忠和苦不堪言,当记者问他奥运会之后是否考虑继续留任时,陈忠和的第一反应是:“不干了,太累了!这8年最好的时光都放在事业上了,再干下去我的家庭就没法要了。” (小 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