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陈忠和自曝奥运会之后封印 金牌教练坦言已江郎才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在带领中国女排取得了诸多成就之后,如何才能实现新的突破?这一问题一直困扰着女排主帅陈忠和,也许是感到已经为中国女排的重新崛起作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陈忠和日前表示将在北京奥运会后正式交出女排的帅印。

  “前段时间成绩不好,很多人就开始怀疑我的能力,如果你能取得我所取得的成就,我可以让位给你,但你敢保证你就能带队获得奥运会金牌?谁也不敢拍这个胸脯保证吧?”对于前段时间媒体炒作的女排成绩不好可能换帅的传闻,陈忠和一直耿耿于怀。“但中国女排不是我一个人的财产,只有不断的提高才能有新的突破,在这方面我已经‘江郎才尽’,也该让年轻教练来锻炼一下了,所以在北京奥运会后我就不会再担任女排的主教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