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陈帅细心关照弟子显真情 密谈张越红暗示恐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陈忠和布置决赛后“任务”

  新快报讯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日前出现在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的比赛现场,他当然不会错过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眼看天津和八一女排在场上挥汗拼搏,陈忠和在场下一直专注地注视着弟子们的表现。天津队最终连胜三场成功卫冕。赛后,陈指导专门把魏秋月、李娟、薛明、刘亚男等几个队员召集起来,对于比赛给予了点评。他特别指出,李娟在比赛开始心态并不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才慢慢打开。

  而对于荣膺两项大奖的薛明以及主攻手李娟,陈忠和更是特别做了指示:“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仍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多练练,千万不要歇掉,腹肌200次,背肌200次。”听着陈指导的明确指示,两人也不住地点头。陈忠和随后补充:“一定要注意安全,现在考虑的不仅仅是自己,自己的状态以及身体都会影响到全队。”

  赛后,温馨的一幕上演,陈忠和送给老将张越红一部手机,这让其她女排姑娘好生羡慕。这位32岁的老将在雅典奥运会一记重扣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一举拿下宝贵的金牌。陈忠和也在比赛结束后单独找张越红谈了话,女排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将于24号公布,由此看来,张越红很有可能将不会出现在名单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