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岳金库:不解陈忠和为何不用楚金玲 比她强的人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杜娟)“一个教练一个想法,如果我是(国家队)主教练,我就用楚金玲!”辽宁女排主帅岳金库在女排国家队名单出炉后发了几句牢骚。不过岳指导还是理解国家队,“我跟陈忠和没有矛盾,我只代表地方俱乐部说点个人看法。”

  在刚刚公布的女排集训名单中,辽宁女排五大国手“进三退二”,张越红不参加集训,楚金玲没能进19人大名单。对于这个结果,岳指导直言:“现代排球的接应二传就是要为主攻分担压力,国内选手在这个位置上比楚金玲强的并不多。张越红的机会还是有,我觉得国家队应该带上她,这样4号位可以顶一下。”去年,岳金库埋怨陈忠和把辽宁队的队员练伤了打不了联赛的事闹得沸沸扬扬,现在岳指导又因为名单的事“开炮”了。不过他自己不这么看,“我都70多岁了,我一和他没矛盾,二又不想坐他的位置。我怎么想就怎么说,算不上炮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