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古女排赛赵蕊蕊冯坤有望复出 集训解决磨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2月19日电(记者方列)因伤缺席国家队多时的中国女排主力选手赵蕊蕊、冯坤有望在本月24日至3月2日举行的中国、古巴女排对抗赛中双双复出。

  据了解,中、古女排的六场比赛将分别在福建福州、晋江、厦门和浙江建德、绍兴、杭州进行。此前,中国女排已经在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开始了艰苦的封闭训练。

  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人士介绍,古巴队以路易斯为代表的年轻球员近年来进步很快,她们的身体素质出众,技术也非常全面,与古巴队的对抗赛可以有效地检验中国女排集训的成果,从中发现问题并在以后的集训中解决。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在集训伊始就表示,赵蕊蕊将在与古巴队的热身赛中上阵。从赵蕊蕊的训练情况看,她不但早已能参加队内的对抗训练,跳起扣球、拦网等动作也很正常。

  此外,记者了解到,出于保险起见,陈忠和很可能在2月24日福州站的比赛中“雪藏”冯坤,但在后面的五场比赛中让其登场。

  中国队队长周苏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排在漳州集训中主要是解决队员间磨合问题,赵蕊蕊、冯坤的恢复情况也都很不错,究竟恢复到了什么地步,还要看她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