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娜甘当看客仍渴望上场 她是中国女排最强啦啦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23  每日新报

  

时隔20多天再见张娜,她明显比春节前去国家队报到时瘦了不少。虽然目前因为伤病原因还无法参赛,但言语中“不死鸟”还是流露出了对上场的渴望。“看队友比赛我手都痒痒,等我养好伤,我想自己肯定还有机会为中国女排出一份力。”跟首场对抗赛一样,昨天张娜和两位小将惠若琪、赵燕妮依然没有被报名参赛。和队友们一起做完准备活动后,她们就在场边帮着捡捡球、送送水。比赛快开始的时候,她们跑到场边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大梅,直线”、“小娴,好一传”,坐在场下的张娜丝毫不比她在场上轻松,给队友加油的嗓门在三个队员中属她最大。要想尽快上场,就要等待伤病恢复,张娜的颈椎伤病一直在按照计划恢复中。

  在漳州集训期间,国家队为她按时做了检查,而她自己也与天津的主治医生韩慧一直保持着联系。“我现在每天看着自己的伤口颜色一点点变淡,心想就快好了,再坚持一下。”张娜坦言现在自己心态很平和,只要能为中国女排再出一点力,哪怕最后无缘奥运也无怨无悔,“当然想参加奥运,但我很清楚自己的情况,只要球队成绩好,我即便最后落选,也会为她们高兴和自豪的。”

  本组撰文 记者 孟凡强

  (新报晋江电)

  本组摄影 记者 王健

  (新报晋江数码传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