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魏秋月首发中国女排三胜古巴 苦战五局尝试多种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07  北京晚报

  

  本报厦门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晚,中国女排与古巴队转战厦门,打响第三战,主帅陈忠和首发起用小二传手魏秋月,并在比赛中试验多种套路组合,以3比2击败状态回升的古巴女排。

  昨晚是中古两队对抗赛的第三场,主帅陈忠和开始大胆尝试新阵容。首发并未起用冯坤,而是让小二传魏秋月取而代之,其他位置与前两场一样。开场中国队以6比2领先。相比前两场,古巴队状态虽然有所回升。但中国队仍以25比23拿下首局。

  第二局,古巴队气势旺盛,并以25比19扳回一局。第三局,陈忠和用李娟换下杨昊,用副攻手徐云丽与赵蕊蕊配合,刘亚男打接应二传手位置。两队展开激烈拼杀,凭借赵蕊蕊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14比10领先。但随后中国队出现失误,古巴队借机以25比23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陈忠和用副攻手马蕴雯换下赵蕊蕊。马蕴雯开场气势很盛,助中国队以25比18将总比分扳成2平。

  陈忠和用几乎全部年轻球员组成的阵容打决胜局。最终以15比11赢得全场比赛。

  今天,中古两队将转战浙江,2月29日在浙江建德进行第四场对抗赛。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