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赵蕊蕊伤未愈恢复训练 陈忠和将围绕其制定新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1:1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辛)赵蕊蕊意外扭伤了脚之后引起了球迷们的一片关切声。令人高兴的是,赵蕊蕊的伤并不算太严重,尽管还没完全好,但她已经能够参加队里的正常训练了。

  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为了准备6月底开始的女排大奖赛,在湖南郴州开始的为期三周的备战中,将围绕赵蕊蕊制定新的技战术打法和人员配置。

  在确定伤无大碍后,赵蕊蕊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由于伤处还有些痛,她不敢用力做动作。为了锻炼赵蕊蕊的灵活性,队里用篮球进行训练,她也比前些时候灵活了许多。在虚惊一场后,陈忠和表示,赵蕊蕊没问题了,就要尽快确定能与赵蕊蕊形成配合的主力二传。目前,冯坤还处在恢复期,魏秋月经验不足。在接下来的封闭训练中,女排将重点提高二传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