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好运北京"排球赛准备就绪 国内最高水平热身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22: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史春东 王镜宇)“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16日下午将开始比赛。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排球比赛将在首都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是为确保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而开展的一次大热身和总动员。据了解,两个场馆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到位,交通、安保等各类人员已全部到岗,500余名奥运志愿者将为比赛服务。

  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首都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主任王揖涛介绍说,本次比赛有299项应急预案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馆主任杨宾说,比赛馆和训练场地全部进行了工作测试及运转,达到了国际比赛中的最高标准的要求,满足了国际排联的比赛条件。

  记者在改扩建后的首都体育馆看到,记者工作间、看台席、新闻发布厅、混合区等标识醒目清楚,各种服务一目了然。身着白色运动装的志愿者正在各个点进行最后的服务准备。

  本次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将于4月16日至20日举行,16日至18日的预赛将分别在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19日、20日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国内最高水平的8支男女排球队,包括上海、辽宁、八一、河南男排和天津、辽宁、八一、江苏女排将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