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 薛晨/张希摘铜巴西组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金山5月4日电(记者李铮)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站比赛4日结束,中国选手薛晨/张希战胜巴西对手后获得铜牌。这站的冠军被另一对巴西选手瑞娜塔/塔丽塔获得。

  薛晨/张希的对手是巴西老将安娜/谢尔达组合。这两位巴西选手尽管都已年过三十岁,而且谢尔达的身高只有1米65,但两人弹跳出众,防守严密,其中36岁的谢尔达已连续3年被评为最有斗志的女子沙排运动员。

  双方第一局比赛拼得十分激烈,一直打到23:21,薛晨/张希才获得胜利。第二局比赛,薛晨的拼发球战术获得成功,开局阶段打乱对手一传后,她们就一路领先,并以21:18得胜。

  能够获得铜牌,两个年轻人对自己在金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薛晨说:“能以四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半决赛,这在以前很少见。奥运会时(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出色。”

  本站比赛的决赛在两对巴西组合之间进行,结果瑞娜塔/塔丽塔战胜朱丽娜/拉里萨获得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