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奥运小组赛避开俄意巴 遇日本将演亚洲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随着北京奥运会女排12强的全部产生,奥运女排分组抽签结果也在昨日揭晓,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成功避开俄罗斯、意大利、巴西三强,与郎平所率领的美国队同处A组。

  在25日结束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落选赛中,波兰、塞尔维亚、日本以及哈萨克斯坦成功突围,搭上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末班车。根据国际排联最近公布的女排各队世界排名,中国队最终与世界排名第三的古巴、第四的美国、第八的日本、第九的波兰、第二十九名委内瑞拉队同处A组。而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第二的意大利以及第五名俄罗斯与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一同分在了B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