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调度不力冯坤救火 陈忠和最关注之人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2: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的比赛陈忠和最期望出彩的人是谁?不是赵蕊蕊,更不是冯坤!因为对冯坤膝部伤病的担心,在北仑集训的时候陈忠和一直苦练小二传魏秋月,希望她能迅速顶上来。

  昨天魏秋月首发,冯坤仅仅是在前两局中以两点换三点战术时替补出场。不过,比赛后半程魏秋月场上调度不力使中国女排陷入被动,迫使冯坤紧急出场救火,这不是陈忠和希望看到的。

  魏秋月前三局中规中矩,但第三局李娟和徐云丽同时在前排的两点攻轮次连续出现卡轮问题,小将魏秋月在队友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心理明显有所起伏,导致最终越传越乱,完全跟着塞尔维亚女排的进攻节奏在走,导致主教练陈忠和不得不重新启用冯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