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统计:中国发扣拦全线飘红 重炮王一梅笑傲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5: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0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了第四天的较量,在一场焦点对话中,中国女排以3-1的比分击败此前保持不败的意大利队获得两连胜。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中国女排在发扣拦等技术环节全面爆发,得分均超过昨日中荷之战的表现,而失误方面也比昨日略有降低。

  在扣球方面,中国队全队得到55分,其中三大攻手王一梅、薛明和赵蕊蕊得分上双贡献最大;拦网方面,中国得到12分,共7人拦网得分也令中国队在拦网方面的表现相对全面均衡;而发球方面中国队共得到了7分,王一梅一人就得到了4分,中国队拼发球的战术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总得分方面,王一梅个人独得21分,再次成为今天的得分王,此外,“双塔”组合薛明和赵蕊蕊也分别得到了17分和14分,中国队全场得到98分也超过对手达17分之多。

  以下就是中意之战中国女排的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中国女排
扣球   得分
全队 55
王一梅 15
薛明 14
赵蕊蕊 10
周苏红 7
杨昊 5
冯坤 2
李娟 2
拦网   得分
全队 12
薛明 3
王一梅 2
冯坤 2
赵蕊蕊 2
杨昊 1
周苏红 1
李娟 1
发球   得分
全队 7
王一梅 4
赵蕊蕊 2
李娟 1
对手失误   得分
全队 24
总得分   得分
全队 98
王一梅 21
薛明 17
赵蕊蕊 14
周苏红 8
杨昊 6
冯坤 4
李娟 4
失误送分   得分
全队 18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