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中国女排表现堪比教学赛 最终冠军悬念待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0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了第四天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1的比分力克此前已经获得三连胜的意大利女排,收获两连胜。赛后,本届比赛的官方网站上也发表对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根据赛程安排,意大利主帅巴博里尼在此前的比赛中让大部分主力选手休整,就是为了赢得今天对阵中国队的比赛。

  双方在比赛的一开始就马上进入状态,尽管意大利队的阿里格蒂在拦网方面多次贡献得分,中国队还是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同时意大利队的表现也不俗。

  意大利队的接应森托尼在前两局的表现出色,在第二局比赛中,阿里格蒂通过发扣拦三环节多次得分。尽管场上的局势一度向意大利倾斜,但是在在中国队随后的不断施压之下,意大利队的优势慢慢丧失,主教练巴博里尼甚至因为自己的言行领到了一张黄牌。

  中国姑娘在后两局中仿佛打出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她们以两个相同的25-16赢得了此后两局比赛的胜利。

  本年度瑞士精英赛冠军的谜底还未揭晓,古巴、中国和意大利都存在着问鼎的希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