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中国女排奉献高质量比赛 古巴顶住压力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4: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晚,200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全面展开,中国女排迎接德国女排的挑战,最终技高一筹的中国女排以3-1胜出,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赛后,瑞士精英赛官方网站也对于本场比赛中德两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中国队本可以以大比分的优势赢得和德国女排之间的这场对决,这样她们还有希望问鼎最后的冠军。比赛最终的比分被锁定为3比1。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年轻的德国女排表现也非常出色,尽管她们很多次在关键时刻出现个人失误丢分的情况。

  德国队主教练应该对整个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对于这支队伍的整合能力

  而对于中国队来说,云集了众多本国国内优秀选手的她们也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而在随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古巴苦战五局击败意大利,从而以全胜的战绩夺冠,官网在点评古巴队的表现时谈到:在面临这负于对手就有可能无缘冠军的情况下,古巴女排通过五局苦战最终击败意大利队,成功的问鼎了本届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冠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